单位简介

一、 南京天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

1.基本概况

南京天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(大北农(南京)科技园)是集兽用生物制品研发、生产、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。公司成立于2003年,坐落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水亭东路999号,占地面积216亩,建有3座现代化的兽药GMP车间10条生产线,产品涵盖猪用、禽用疫苗系列。

2007年被农业部确定为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灭活苗定点生产企业;同年,作为依托单位,南京天邦与江苏省农科院共同组建了国内唯一的“国家兽用生物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”;国家博士后工作站南京天邦分站、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;江苏省农业科技型企业,江苏省兽药质量优秀企业等。

2.主要产品

公司长期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创新,在耐热冻干保护剂、抗原纯化、超滤浓缩、低血清培养以及无细胞培养等核心技术方面,拥有强大科研创新团队,拥有产品生产文号35个,国家新兽药注册证书15个,国家发明专利12项。曾获得农业部中华农业科技二等奖、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重大贡献二等奖、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三等奖、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,东盟博览会优秀参展项目等表彰。


二、 南京天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南京天邦科协成立于2017年12月,现有科协会员123人。成立以来,南京天邦科协在上级科协的正确领导下,围绕各类工作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,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、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,履行促进学术交流、开展科普活动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、提高员工科学素质、积极举荐创新人才、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,认真作好“建家”的各项工作,努力打造科技人员满意的“科技工作者之家”。2018年我司科协会员1人获得第七届江宁区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。

联系方式